close

 

若你滿意這次的衣服,也別忘了給娃一個鼓勵呦:)

-----------

■我看過評價後,會把留言公開或PO到FB給大家參考
不願意公開留言或個人大頭照的的請備註說明呦:)

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很滿意,因為每個人身材、觀感都不同
希望大家有什麼意見也可以提出來:)


EX1.「我穿不下」
→如果可以請提供身高/體重/三圍可讓我參考^^
EX2.「材質跟我想的不一樣」→請告知是哪裡不一樣^^
EX3.「好孕阿~~~」
→請提供身材比列(譬如是屁股比較肉一點、還是肚子比較大一點)
EX4.「我不知道怎麼搭配」
→請告知你想要的風格^^
以上等等....


還要告知我是那一款哦:)
有大家的意見,娃更會更進步:)可以找出更適合大家的衣服


 

 上月好評留言:

 

  • 收到衣服囉~~超有氣質的!(黑領附綁帶布蕾長袖衣)

    不過我蝴蝶結打得好醜......Orz
    這個有沒有訣竅啊?(雖然不打也很好看,但那帶子...不用白不用嘛)

  •  

    收到花裙囉~
    尺寸可以,腰也不會太緊~很舒服~材質也不錯
    我很喜歡,而且它的內裡有坐成褲子,也不會曝光

  •  

    娃..我收到花裙跟絲瓜水囉...
    速度比我想的還要快粉多...
    東西我都粉喜歡..3Q!!^O^

 

  •  

    Dear 娃 我收到寶藍色內搭褲跟單寧外套了!
    褲子很好穿我很喜歡 希望下次有更多的顏色可以選擇!3Q

  •  


    娃兒妳好,
    我今天收到貨囉~謝謝
    無名帳號是peyj****
    花花裙質料很舒服喔
    但可惜腰帶有點短



  • 娃,謝謝妳,我收到商品了

    質感很好吶!啾~

  •  

    我收到美美的衣服了,不過花裙的皮帶太短了,沒辦法繫(汔),這次藍色長褲彈性比較大,比牛仔內
    搭褲彈性大,這次的我可以穿,最可惜的是那件牛仔褲裙啦!好想要,可惜都沒找到有人賣,好想要
    啊!

  •  

    商品收到了喔,雖然等的有點久,但品質感覺不賴~

    雪紡花花褲裙 :花裙雖然內裡是褲子型不易曝光,但有點不習慣,不過穿起來很舒服~XD

    顯瘦款荷葉領雪紡襯杉(深藍) :真的就有如娃形容的一樣,顯瘦....!!!
    沒想到上身厚的人....也能穿這類衣服阿~~~太開心了~( 但總會想衣長再長一點就好~> < )

  • 收到衣服了~都很喜歡^^只是原來我的手臂比娃的粗...手臂卡卡>"<

  •  

    收到衣服摟~~~~
    黑色風衣有點大件 打算給媽媽穿^^
    粉色蕾絲雪紡超美的拉 ><~~~
    穿上整個氣質起來 ^___<
    還有抽到的酒紅雪紡裙 好好看哦
    腰部露出來也很美呢 :)

    這是第二次跟娃買衣服唷
    娃的衣服材質都不錯
    而且都沒有像有一些衣服會有難聞的異味 :)
   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娃購買哦 ^____^
    期待下次的新貨 :)

    PS.娃附的米奇軟糖好可愛哦~~~~~ ♥

  • 11樓

    收到衣服了!
    衣服質感都很好!很滿意喔!
    期待下次的新品!^^~

  • 12樓

    娃~已經收到衣服囉*^^*
    衣服的質感都很不錯~
    很喜歡"顯瘦款荷葉領雪紡襯杉(深藍)"這件衣服喔~❤
    其它的也都很喜歡~
    只是...其中有點可惜的是...布蕾裙有點短啦>"<
    收到包裹時~真的是很開心...
    還有 micky 的糖~~~❤
    讓人有種驚喜的FU喔~
    娃~謝謝妳囉~~

 


  • 耶~~~
    在今天上午收到了!!!!!!
    立馬拆開和我的衣服見面然後穿上去XDXDXD
    質感都好好哦!!!
    只是花裙的皮帶真的太短了 哭哭
    期待下次的衣服唷!!!
    我一定會再買的!!!!
    我媽媽說真的不錯耶~~
    和其他網拍的衣服質感差很多~

    一試成主顧唷!!
    給你好多好多個讚讚讚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  • ozakotww 於 May 6, 2013 06:38 PM 回應 | 檢舉

 


  • 16樓

    黑色卡其風外套跟丹寧封都外套好顯瘦!!!

    還有牛仔的內搭褲也好棒,貼合住小腿的感覺我超愛:)

    蕾絲黑色洋裝,一整個很貼身的顯瘦haha,不過可能不能吃太多,不然肚肚會出來跟大家say hello

    花花裙還沒仔細研究出搭配的方式,等我放假好好研究吧

    米奇糖糖好好吃噢,總之每次都很期待收到跟娃購賣的衣服

    雖然因為卡到很多假日所以比較慢到,但一點也不會抵銷我的期待,反而與日俱增hahaah

    喜歡娃對衣服的品味,對顧客認真的態度,加油加油:)

    收到你的生日快樂好驚喜阿(歡呼)

 


  • 17樓

    於收到衣服了,很開心:)

    只可惜牛仔內搭褲彈性太小,拉不上來~~
    然後黑色風衣有點大件~~
    不過很期待娃趕快出五月的新貨XD
    忙碌之餘,身體也要照顧好喔!!

 


  • 18樓

    花花褲裙和蝴蝶結短褲穿上去不繃不擠肉,

    荷葉領雪紡襯杉也很修飾手臂喔,

    這次收到都很滿意!

  •  

 


  • 19樓

    收到衣服了~~~

    覺得娃很貼心跟用心~一打開就看到貼心小紙張♥
    收到的黑領白綁帶雪紡上衣
    真的超顯瘦!!超愛~~~
    還有前短後長的黑色洋裝~~
    本來還怕上圍會不會又崩掉
    這件完全不會!!超好看~~
    推推推推推推推♥♥♥

 

 


  • 20樓

    很喜歡這次的衣服喔^____^
    顯瘦款超棒~~~
    呵呵
    好喜歡娃推薦的衣服:)
    所以我要大推推推推推推!!!!!!!
    >ω<

 

 


  • 21樓

    我收到牛仔內搭褲了喔! 原本擔心擠肉,不過沒有這個問題而且真的有顯瘦耶,雖然只有一點點但也很開心:
    )

 


  • 22樓

    Dear娃 

    我收到衣服囉!!!
    還看到附贈的軟糖XDD
    等待日子真的超值得
    每件都很美很滿意
    這次買的牛仔外套連我媽也搶著穿XDD
    其待娃每個月的新貨
    永遠支持你喔 加油



  • 收到無袖雪紡衣(寶藍)和風衣外套(黑)了
    穿起來感覺很不錯
    謝謝娃~~

  •  

 


  • 25樓

    收到雪紡衣服~真的超顯瘦的♥

    還有每次購買娃的衣服都會放軟糖~整ㄍ就有夠Sweety
    花花裙也很有春天的感覺~但是...有分正反面嗎??
    看起來都一樣XDD~期待新貨跟文章哦哦

 

  • 收到商品了~~~謝謝娃^^
    顯瘦款荷葉領雪紡襯杉感覺真的很顯瘦耶
    不過現在穿好像有點熱@@ 哈
    內搭褲也都很舒服很好穿唷~~期待下次新貨^^

 


  • 親愛的娃~
  • 我收到衣服囉!!!
    超滿意的..
    兩件上衣(顯瘦款荷葉領雪紡襯杉跟V領拼接牛仔無袖雪紡衣)穿起來都超好看..
    連我都愛上我自己了!!!哈哈哈~~~

 

  • 在才來留言,抱歉喔~娃!
    我是買藍黑色顯瘦內搭褲~非常喜歡~本來還在擔心尺寸是否不合~但是穿起來很合身~褲管那邊好顯瘦!
    謝謝娃的推薦~今年夏天靠內搭褲了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Doll Shop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9) 人氣()